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学习恩师说法的体会(原创)  

2010-03-28 23:51:56|  分类: 恩师弟子心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着恩师每一篇的说法资料,文字记录中,反应出问者的症结问题,以及恩师的导向与加持。恩师总是那么自然,那么随缘,没有分别,有教无类,随机引导,诲人不倦。一点也不执着文字装饰,丝毫没有我们世俗人“包装,伪装,化装”的痕迹,那么坦然自若,言所欲言。时而启人以逻辑思维,时而启人以超逻辑思维,时而描述着教学过程中,学员反馈的种种不可思议现象,……。把人们从狭隘的天地,带入广袤的宇宙空间。恩师是那么自信,三教九流的人,只要进入恩师的世界,都会得到类种级别的点化,从而,重新探索宇宙人生与关系,重新思考真正的人生价值与意义。

从每篇说法资料中意会到:恩师自性心中流出的语言,取自每个问者的心田的表、中、潜意识,然而,这些文字,一经恩师说出,就已经不再是问者八识田中的文字意义,每一个音符都闪耀着自性灵子的光芒,又不脱离当下的教旨,每一句话都是对治学人当下的困惑,清洗着学人的生物钟意识场。

这个时空,看似师徒坐在这里,有求有答,实则,恩师已经神游进入问者表中潜意识的广袤的天空,开启真性之门。所以,许多人在听恩师说话,不知不觉中,各种不良信息得到化解。

恩师每天都在不停地说法渡人,在不同时空的人,一念恩师密码,一想恩师,都能得到不同层次的开示。很多人原来修学智慧多年,不知“121”如何理解与把握,洞察不到自心在起心动念,一进入恩师的密码世界,每天都是大法师的悟境和洞察力的体验。

恩师用不生不灭,治疗学人的有生有灭;又用有生有灭,治疗学人的不生不灭。根据不同根器,因材施教与提升。恩师的思维,打破任何条条框框,碧落、黄泉,天南、地北,阴阳、五行、太极八卦,宗教、哲学、心理学、信息学、神学、巫术,各种信息影响学,……,通达无碍。没有教派的局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述说着灵子世界的美妙无比。

大道至简,简而又简,直至无为,超越肯定与否定,回复一切的本来面目,永住其中,是恩师一切引导的目标,过程中运用十八般武艺,帮助学人跨越各种生命负数,过渡到幸福无比的真性家园。

我体会到,恩师说法,每一句都有指导意义在其中,看不懂的,只要把神留在那儿,心中祈祷恩师开示,就会得到启示,指导我们当下修行的密意,就会显现出来。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