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新加坡世界书展  

2010-03-08 22:1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加坡世界书展是东盟十国最大的国际书展,主要功能有图书销售、版权贸易和信息交流等,每年都有来自中国、东盟十国、澳大利亚及欧美等国的200多家出版商参展。马来西亚华文书市是马来西亚最大规模的中文书展,汇集了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出版的最新中文书籍和音像制品。

新加坡世界书展创办于1986年,至今已进入第24年。1996年由原新加坡世界华文书展更名为新加坡世界书展,现已发展成为集华文图书、英文图书、电子图书为一体的以销售为主,兼做版权贸易的大型国际书展,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书展之一。中国出版界曾多次参加该书展。

希望参加今年新加坡世界书展的朋友也可以以个人名义或合作方式和我们联系,书展将在五月底开办,我们已经收到邀请,并有展位,若朋友们有著作想参展,我们可以帮助推荐到书展上。

  评论这张
 
阅读(72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