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神奇的内景世界(原创)  

2010-06-10 08:22:00|  分类: 恩师弟子心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3-4-1开始练习静功,在师父的加持下,进步很快。

2003-5-1这几天主要是气的感觉,气在小周天运行,有时象水流过,气感很强,身体中间好像是一根管道,充满了气。手脚部分的气从局部的麻、胀,象蚂蚁不断往上爬,直到全身布满气,象气球一样充满。仔细体会,会感觉到气在缓缓流动。头部的气最多,最复杂,很细。有时会伴随萤火一样的光球,和各种各样的光环。

 

2003-5-10这几天,我脚痛的感觉基本消失了。看到的光多起来,有一天,突然出现很亮的光,把黑暗的房间都照亮了,房间的东西看得清清楚楚。没有练功的时候,只要闭眼安静下来,就会感到有光或者气,从头顶的百汇穴进入,感到很舒服。特别闭着眼睛,对光线的感觉更明显。连从窗户反射的外面马路上的车灯都感到很亮,很明显(因为我近视,用肉眼基本看不到这样弱的光线了)。

 

2003-5-24从今天开始,看到内景了。一开始是在练功时看到一个身披袈裟的和尚,手印、面部和头顶的日轮都非常地清楚,他稳坐在云端。我开始以为是给我传功的师父来了,赶紧叩拜,结果他哈哈大笑,说道:“我就是你自己,还拜什么?”说罢,他真的就到我的身体上来了。

 

晚上,刚吃完晚饭,坐在客厅,风吹过来,感觉自己很轻,好像可以被风吹动一样。我就开始练功了,这次一坐下来,很快就进入状态,觉得自己的身体跟自己的意识分开了,意识是独立的意识,身体是独立的身体。一般都是意守丹田,但是今天忽然找不到丹田在什么位置了,也不知道怎么办,也就放弃了找丹田的想法。这时的意识好像是烟、是气,充满着整个身体,不断地运动变化着。身体也还存在,但是觉得不是自己的身体了。外面一阵凉风吹来,我觉得要下雨了,果然,雨马上就下来,很大。我觉得雨不是在外面下,是在我的身体里面下,不是雨打在身体上的感觉,而是雨穿过身体的感觉。我觉得自己坐在虚空中,雨就在身体里面,很舒服,跟天合一的感觉。雨很快就停了,过了一会,又感觉要下雨,雨又来了,跟前面的体会一样。上午出现的和尚又出现了,他口里在念着什么,他一直在我的腹部,之后他双手朝天,立刻有七色金光从两掌进入,我感到一股气从头顶流下来。

 

师父说要帮我练习灵魂出壳,我一入静,就看到师父在虚空中发功,师父的影像很小,后面是瀑布。一会儿,师父的影像变大,变得跟我一样大的时候,就突然进到我的身体里面,我觉得一股气从全身进入,暖暖的。师父在里面翻天蹈海,我问他在干什么,他说帮我清洗,我看见他把垃圾运出体外,这时百汇穴感觉到有东西出去,随后他又从我的百汇穴进入,我就感到百汇穴有东西进入,很真实的感觉。

 

2003-5-25 因为昨天有内景出现,并有灵魂出壳的现象,心中升起一念,想问一下师父,出现这些情况时,应该如何处理。念头升起时,看到一个女人,着装不是中国人,不知道是哪国的装束,很高,不是真人的高度,上身以下好像影子一样区分不清。她祈求我给她超度,我说自己恐怕没有这个能力,不过师父有,我请教一下师父吧,她给我磕头感恩。今天问师父,师父同意了,还说她知道师父会同意所以给我磕头。于是,我在进入功态时,告诉她,师父同意给她超度,至于她能够成仙还是转世,要看她的根气而定。话一说完,她便飕地飞走了,好快,我只感应到她愉快的心情,没有来得及反应。我想她一定是到东方极乐世界去了。

 

功态中又见到了昨日那个和尚,这回他带了好多人,数也数不清,都在云中,他们要听我讲法。我左手一伸,从掌中飞出一只小鸟,拍拍翅膀飞走了。我说:无中生有、有即还无。所有人都向我礼拜,他们明白了!

 

  评论这张
 
阅读(772)| 评论(9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