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今天是您的生日(原创)  

2010-10-15 01:28:58|  分类: 恩师弟子心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您生日的日子里

遥望深邃的夜空,我躺在星光下,默默地品味着这宁静的幸福与美丽,渐渐地,您的温暖,您的慈祥浮现在眼前。呵,今天是您的生日,要送给您怎样的生日礼物呢?


风风雨雨的几十年过去了,您的孩子也在慢慢地成长,回想起您永不疲倦明亮的眼睛,诲人不已娓娓的声音,寄上我们的思念与感激:


伶在丈夫去世后,曾怀疑所有人都要害她,现两个女儿已大学毕业工作了,各自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她也在安祥地渡着自己的晚年。想起当年,两个女儿都十分感慨。


明是堂堂大学生,被痛苦困扰,曾经为了调动之事差点动了杀机。他现已成为一个单位里的骨干,正向您学习,把自身的学识和价值奉献给社会。


还有沁,她发现丈夫有外遇后,心灵破碎,几度轻生,都是被您所救,如今她脱胎换骨,朋友们都说她变得比以前年轻漂亮了。

 

在黑社会中打滚的浪子重新作人了!股坏死的孩子能走了!

车祸濒死者复活了!晚期癌症的病人重生了!

起死回生,遇难呈祥……

一个个封闭的心灵开始敞开;一种种冻僵的思维渐渐融化;一粒粒希望的种子正在发芽;一丝丝盎然萌动的生机被催化……

 

“我有救了,我有希望了!”

这是发自肺腑的声音

这是如樱花般美丽的相遇……

 

您是用心光在传递您的功德,用智慧在救赎每一位痛苦的灵魂。无数在生与死边缘挣扎的人们在您的救治下重获新生,无数愚痴的众生在您的教诲下明心见性,无数沉溺地狱的灵魂在您的光明照耀中超升天堂。

 

古来万事东流水,一切都在变,而不变的是您救人渡人之心,正是此心吸引了我们心甘情愿地跟随您到天涯海角,愿以心传心,以心感心,心心相印。

 

恩师的功高德昭,恩师的拳拳之心……一切犹如静静的流水,在我们的心底里流淌……

您的智慧与慈悲之光,都在我们的灵魂深处生根发芽,并将开花结果。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们拿什么礼物来恭贺您的生日呢?唯有以自己身的光明,自身的喜悦幸福,自身的智慧,给您,给大千世界的人们……

今天是您的生日 - 静香 - 滋心家园


 

冬去春来,年复一年

那花,依然很灿烂;那叶,依然绿着

天地一颗心

只要心海不枯,就常有明月依依。

说过的话,做过的梦,都将会走远,可是恩师的恩情却永远也感恩不尽…….

 

  

永远的追随

生命的开始,不过是花草树木;

生命的过程,不过是加减乘除;

而生命的结尾,却是诗词歌赋。

我在芳华逝去的花草中,寻找着生命的痕迹;.

我在繁华落尽的叶片里,梳理着生命的脉络。

有您的日子,我是多么的幸福快乐;

有您的日子,我是多么的幸运吉祥;

啊!我敬爱的恩师,您是我一生的追随呀!

 

我想您,就像桃李恋着春风;

我想您,就像白云恋着天空。

我念您,就像莺燕依绕着树林;

我念您,就如江河依拥着大地。

 

我常常想:

岁月的剪刀,可以剪断的是时光, 

不能剪断的是大爱真情;

高耸的峰峦,可以隔断的是视线,

不能隔断的是悠悠思念。

想您时,您在天边;

想您时,您在眼前。

您早已在我感恩的泪光里化作——永恒。

 

风风雨雨,愿与您同舟共济,

 

愿与您喜迎每一个黎明

 

 

 

今天是您的生日 - 静香 - 滋心家园

 我亲爱的恩师啊,我真想对您说:

 

真正了解人生的人,是您;

真正经历风霜雨雪,也是您。 

 

 在人生的道路上,

您所赋予的生命的长度和深度,

没有一本哲学书籍能够比您更周全了。 
      在弟子的眼里,您是源,是爱,是永恒。 

您也是我们一生追寻的真理。

(妙莲)

 

 

 

愿美化爸爸的神话

 

如果我是一滴水珠,愿汇集爸爸的海洋。

如果我是一座高山,愿铺开爸爸的大地。

如果我是一颗星星,愿照亮爸爸的星空。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愿筑巢爸爸的森林。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愿点缀爸爸的春天。

如果我是一粒种子,愿播种爸爸的土壤。

如果我是一个音符,愿奏响爸爸的乐章。

如果我是一笔色彩,愿煊染爸爸的画卷。

 

如果我是一块钢铁,愿熔化于爸爸的高炉。

如果我是一位天使,愿美化爸爸的神话。

已经迷失自己的我,愿一心一意紧跟爸爸。

已经迷失自己的我,愿完完全全与爸爸合一。  

 

今天是您的生日(原创) - 静香 - 滋心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