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交流--凭什么要来帮你?(原创)  

2011-01-16 01:38:34|  分类: 滋心茶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桐:总感觉自己作事没办法作到最好,总是一阵子开心,一阵子不开心

心:作到最好,你的意思是什么?

桐:比如说在单位能得到别人的认可,还有现在带团队,也希望能带好,但是从小到大,都没办法作到最好

心:但是你说话不算数啊,怎么能得到别人的信任?你总是说得很好听,可是行动却没有跟上啊!比如师父交代你作一件事,三年了你都还没有去作,说话不算话啊,你连师父都敢骗,那何况对我们呢?

多少次你求师父帮助,师父都帮你了,你也总是说师父真灵,一求就灵验,可是师父交代你作的事呢?你总是一拖再拖。你口口声声说师父如何的神奇,伟大,你要如何把师父的精神发扬光大,可是每当遇到需要你时,你常常以你自己有事为借口为理由而远离,有难了就来求,没事了就离远。那说明你口头上说师父多么重要的话是假的呀!

桐:还好现在还能时常默念18349,要不然我早死了

心:是啊,象你这样的自我折腾,如果没有师父在托你,你早玩完了!总是求师父帮你,却不想自己奉献出力,呵呵,其实也有不少人也是这样,觉得高人就该慈悲奉献,就该无偿地提供帮助,而不想想自己是否也要奉献点什么!上学需要交学费吧,去医院看病也要医药费啊,好象高人有神通,可以不要吃,不要喝,高人也只是单个人而已,只有众人拾柴才火焰高呀!

你是善于且习惯口头上的功夫,所以默念18349对你来说比较容易,但你的内心触动多少呢?行动力是百分之一?之二,还是百分三四十?教你往东,你却向西,比如本来往东可以赚一百万,而你向西了不仅输得一文不剩,还要倒贴三百万,那么是救你还是不救呢?救你我还要倒贴三百万,那这钱从何而来呢?所以你凭什么说要来帮你呢?!帮你要花时间,精力,金钱,而你却不按正确的路去走。和你一样一天只有24小时,比如相信我的人我还没有时间去帮,那凭什么要来帮你呢?

桐:想着希望有一天能躲到哪里去大哭一场,然后喝些酒,让自己醉生梦死

心:到现在你还讲这样的话,那我都不必要跟你说什么了,以前跟你说了无数次的安慰鼓励的话,但你内心深处还是这样的自我放弃。自己不想改变,外力怎么能起作用呢?

桐:是不是要让自己快乐起来?

心:你要反思,不反思如何能让自己真正快乐?你那种醉生梦死的快乐只是糊弄自己罢了,糊弄自己这么多年了,还不长进,怪谁呢?好好反思下自己吧。

(后记:这次通话之后又面谈了一次,教她去看师父的说法,她很认真地看了一遍又一遍,说师父说法很深,还看不太懂,还要继续看下去。这两天她的变化就很大了,她说才明白要无我。今天收到她的短信:师父怎么这么神奇呢?太神了,我怎么以前这么不珍惜啊,真是命苦从不珍惜开始!谢谢谢谢!最近老是会时不时都会讲到师父说法里的话,感觉很有力量,就是加大力度打坐效果会更好,包括与人分享和沟通。以前以为是没什么,是没用心哦。

又过两天,她转发一个朋友发给她的短信:“桐姐早上好!呵呵。。。呵呵。。。感谢桐姐,这三天来非常感谢你,我从来没有这么清醒过。感谢你,有你真好。呵呵,周未快乐~(这是我用师父的话和这个朋友沟通后他发给我的感谢)谢谢您! ”
正量传递下去了~快乐传递下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47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