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引用】一个真实的故事  

2012-02-23 13:39:56|  分类: 生命中的奇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故事发生在去年腊月27日,世界看起来依旧像往常一样安静,路上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去去,各自忙碌着,并没有什么异常。可是,这一切却被一辆由北向南疾驰而来黑色的轿车打破……当车进入福安郊外溪东路段时,刹那间突然失去平衡,车体直接冲向右侧的人行道!此时,人行道上正走着当地一位叫黄少华的中年妇女,一眨眼间,少华已被这辆车撞飞出56米远。情况万分紧急,在场的人连忙拨打120。此时,她已经完全昏迷,危在旦夕。闻讯赶来的少华妹妹顿时惊吓得尿湿了一裤……大家焦急地等待着救护车,不停地呼唤着她的名字。终于,救护车到了,当大家小心翼翼的把少华抬上去时,她忽如大梦初醒,一下叫出声来:我怎么在这里呢?这是什么地方?大家七嘴八舌的把前因后果讲了一遍后,少华却淡淡地说:没事了,我要回去。在场的人都被惊吓得还没缓过气来,听她这么一说,还真以为她被撞懵了在说胡话,坚决不让她回去。其实,大家都有所不知,少华虽然看起来外表柔弱,却早在1991年就拜福建省心灵功创始人林孟祥为师,二十年潜心修炼开慧增智,出了神通,并已经尽她之所能救度了不少的有缘人。所以,才会在这次车祸后,能那么快的清醒。

我还是回去吧,就是死了也不可怕,能救一人就救一人。少华执意要回去,不做法医鉴定。邻里的人都说:你去做个检查,就是没事,保险公司至少也会赔你6万元。少华不愿意麻烦别人,更不会要这样的钱,家里的人虽气,却万般无奈。

     正月初八,我等几人去看望她,虽无大碍,但人显得有点憔悴。当我们问及当时那一刹那间她有什么感觉时,她坚定的说:我,什么也不知道。冥冥之中,有师父在场吧。不过,说真的就是死我也不怕,不就是那么回事吗,去掉皮囊,我的灵子会回到她的本源。少华师姐语调不高的一番话,却在我耳中久久地回荡。

    朋友,如果你还不知道什么是“心灵功”,就请你点击------乐天 18349的博客,一切尽在不言中。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