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敬贺恩师圣诞(原)  

2012-10-22 00:06:04|  分类: 恩师弟子心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

――敬贺林孟祥恩师圣诞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

无需矫情、夸张

无需胆怯、害羞

无需烦燥、狂妄

一任那坦坦荡荡,自在安祥永驻心间

那是我们生生世世的缘

您银沙碧海,风光无限的心田

是我灵魂之旅的终点

            

柔情万丈,不沾不染

高高山顶立,深深海底行!

如若您无情何以有情赐情?

如若您无悲何以感我心悲?

如若您无喜何以佑我欢喜?

不经历人世悲欢的因,何知人世解脱的果。

历经风雨的人生,才修炼出包容的胸襟和气魄。

只有清净心才有真正的快乐

           

在本来无一物的境界中

于是有了出神入化的神通自在

有了朗朗的笑声

有了铿锵的话语

有了温情的圣光

有了自在潇洒的从容淡定

有了举重若轻的呵护

有了无私无染的大爱

       有了天堂般的幸福与欢乐

 

             

万道霞光中

佛主与迦叶的微笑在扣问:

恩师拈花,谁在微笑?

      

融我们的灵魂与您同行

恩师拈花,我们来微笑!

      

 

寄给恩师的生日礼物:----采摘一片红叶遥寄一份秋思

           文/妙莲

如果您是一片天,我想飞翔在您的怀抱  

如果您是一片海,我想要投入您的胸怀

如果您是一片云,我想飘浮在您的心间

写一首歌,印下深深的思念,

用一辈子,去追寻你的足迹。----题记

      

   曾几何时,我种下一份相思在心中,于是,我把心底的思念刻上了您的名字。从此,不论白天还是黑夜,我心弦的每一次悸动,都是对您轻轻的呼唤,都在向您传达我深深的爱意。 
      在您生日的到来之日,我在淡淡的灯光下,用心写下那些曾经的思念,用情演绎心中为您作的诗。微风摇曳窗外叶的影子,轻轻唱着思念的歌,我在细细聆听您每一个渐近的脚步,是不是您从远方向我走来?我就这样用一个又一个夜晚储存对您的思念,然后用它来支撑一个又一个想着您的白天。 
       我说不清,您吉祥的脸庞是怎样的一处风景,让我多情的指尖画下点点的痴语;我说不清,您慈悲的心是怎样的一方乐园,让我浮躁的眼睛有了恬淡的归宿。看惯了您笑容里带着十分的温暖,听惯了您的声音饱含浓浓的爱意。缤纷的记忆里,您始终是我生命中最温馨的港湾,让我徜徉,留连,不知归路。 
      我在思念里刻上您的名字。您的爱在不经意间一点一点浸入我的生命,你每一次的渗入都仿佛让我记起,您就是我前世失去的记忆。我无法说出幸福来临那一瞬间美妙的感觉,所有的神经都在跳动着喜悦,掩盖了那些伤与痛的岁月,我默默地挽起那份刻骨铭心的思念。 
       我在思念里刻上您的名字。心潮涌动着对你一份深深的敬爱,我想轻轻地告诉您,想您时,您在天边,想您时,您在眼前。用爱恋的心,深情的颜色,多情的笔,画您清澈的眼睛,然后,把这颗温柔的心裁成无数条丝带,系着我思念您的日日夜夜。 

 思念您,恍惚间,看见了您迎风临水温柔地挥手,却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轻拥您?当斑斑驳驳的月华,在深深浅浅的痕迹里,永恒珍藏的一定是那刻在思念里的名字—我的恩师林孟祥,还有我们心相融的美好时光。

        

生日赞
淡淡的粉色蔷薇,深红的芬芳玫瑰;我们的思念化作一朵朵的鲜花围绕在您的身旁;带上我们的祝福,带上我们的希望,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恩师生日快乐!
您是我们的太阳,给予我们光明与温暖,在黑暗中给我们带来了丝丝温暖;您是我们的灯塔,为我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让我们不再迷茫;您是我们慈爱的父亲,总是将最美好的一切给予我们。在黑暗中给予我们无限生的希望。
是您改变了我们,给了我们新生,带给我们无尽的生机与希望。在无数的黑夜里,仰望美丽的星空,您的恩典如晨星般闪耀。恩师啊,我要用那美妙的音符赞美你,用那绚丽的画卷记录下您的美好。我愿用一生颂扬您的美好……
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金秋充满收获、喜悦的日子里,迎来了您的生日,我们的相思化着一朵朵玫瑰,围绕在您的身边。是您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健康、是您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也是您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恩师啊!您永远是我们的好父亲,您是那么的朴实、不要名、不要利,为的是能让更多的人获得幸福,您的爱是那么的伟大,是那么的无私,师父啊……我们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您、感恩您,我们的好父亲、好师父,让我们共同祝愿师父生日快乐!(莲实)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