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我的世界 春暖花开--写在2013年春节  

2013-02-11 00:16:57|  分类: 且听风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春晚那英唱了一曲《春暖花开》,我很喜欢,现将梁芒作词,洪兵作曲的《春暖花开》歌词摘录如下,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幸福!

如果你渴求一滴水 我愿意倾其一片海
如果你要摘一片红叶 我给你整个枫林和云彩
如果你要一个微笑 我敞开火热的胸怀
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 我陪你走到未来
春暖花开 这是我的世界 每次怒放 都是心中喷发的爱
风儿吹来 是我和天空的对白
微弱的声音 唱出我最执着的期待
春暖花开 这是我的世界 生命如水 有时平静 有时澎湃
穿越阴霾 阳光洒满你窗台 其实幸福 一直与我们同在
我的世界 春暖花开

其实幸福一直与我们同在,返朴归真,便汲取到那永不干涸的生命之活水,于是春来草自青,春暖花开:在简单中得到富足,在平凡中获得卓越,在危难处中临到恩典,.....

 

因为有了愿,风雨中同行不会厌倦,

因为有了爱,微笑时时充满了温暖纯真的光辉,

回归真心,驱散阴霾,

因为真心不二,真心不变,真心不动

于是我的世界  春暖花开

 

 

感谢所有的朋友们,在过去的年岁里,您给予的理解信任,关怀鼓励、包容支持,谢谢您所传递的美好与温馨,祝您在来年里,健康平安,幸福快乐!祝愿我们的世界春暖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