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学习”学习恩师开示的体会2(原)  

2014-06-29 23:57:10|  分类: 恩师弟子心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恩师开示――为他人服务的数质量,决定着你的境界、功力和能力》

学习理解:即使明白了不生不灭,明白了有生有灭,明白了空中妙有,明白了二者之间的对立统一规律,明白了什么时候该空,明白了什么时候该有,但是,如果这种“明白”没有深入到我们的表中潜三意识中,那么这种“明白”的量是很弱的,我们仍然不能作主人,无法支配信息,还会经常受到负信息干扰而痛苦烦恼。如果这种“明白”深入到了我们的表中潜三意识中,这种“明白”的量就大,我们就不会被负信息粘上就不被影响了。

所以我们迫在眉睫要作的,就是知行合一,努力修正我们根深蒂固的认假为真的错误认识,返朴归真,这是在空性方面的回归,在“妙有”方面怎么行呢?师父教导学生:“那就是说都是在为公的基础,为公的前提之下,首先就包括整个人类的,统一思想”。师父这句话我的理解:就是放下小我,进入大我,众生不净我不净,众生净故我净。师父指导学生要树立“度尽一切众生,无一众生可度”这种的境界,因为自他是一不二,整个人类只是一个人。

那么,具体该怎么作呢?说法中师父教导学生:“恭敬与慈悲”。学习理解:师父是告诉学生“恭敬与慈悲”可以团结一切力量,大家团结的象一个人,能量场就扩大了,就能够化解一切干扰;恭敬与慈悲就是修放下小我,把对方当作自己的具体行为,要学生首先从“恭敬与慈悲”做起,一恭敬与慈悲自己与对方的心就连在一起了,就容易正智能量共鸣共振。然后把所学习到的解脱负信息的各种智慧信息传递给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身与心的高质量的健康快乐。

“为他人服务的数质量,就决定着你的境界,功力和能力”。学习理解:我们为人民服务的数量与质量,是衡量我们的境界,衡量我们的功力与能力的尺度。反过来我们的境界,我们的功力与能力提高,才能够真正的给他人带来幸福快乐。

那关键就是师父所说的:“一个是你想不想为全人类服务,这是第一,哪怕是为一个人也好,为十个人也好,这是第一,把一切人当做你的父母亲,记住了,不管任何人都是你的父母亲,包括敌人也像父亲一样去爱他,母亲一样去爱他,包括敌人,这是第一步!”这就境界的具体体现了,我们按照这种思想境界去做,你为人民服务了,人民也为你服务,能量场就大,功力与能力也会在不断做的过程中增长,终将获得支配各种信息的能力,就不受负信息干扰了。

思维师父关于你想不想为人民服务这段话,学习感觉为人民服务是让明白渗透到我们的表中潜三意识的最快最好的方法。象本篇对话中的学生与H,很显然都接受到师父的传授,一张白纸的理论授课已经优秀的毕业了,但这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在这一篇中师父接下来进一步的教学就是让学生在为人民服务中去养育这种的明白,去化解身心负数,只要学生与师父是一不二的合作,学生的每一项为人民服务,师父都会给予具体的指导与加持,使学生和对方都受益。 


徒:他今天白天到另一个人的家里,我在公司就感觉到肚子有点不舒服。

师:整个人类信息是联系在一起,一个正的,一个负的。”

这个对话就是对为什么要在为人民服务中去养育“明白”和化解身心负数的最好诠释。人类的信息正的也是联系的,负的也是联系的。“他”与学生有因缘关系,他到一个地方,间接连接的信息也使学生的健康状态受到影响,那人类中有很多象学生一样的易感型人,时刻都在直接与间接联系中感应到了生与克的信息,一旦粘上克的信息就痛苦烦恼了。这种痛苦烦恼的波又会相互辐射,形成了负信息的网。正的信息的联系也是同理。

所以师父开示:“H能传授到一万个人,一百万个人,这些信号将会消失了,就是说,一个是就是你的能量大小,知道吗?比如说你现在是一百度,如果上升为一亿度的时候,这些负信号就消失了,消灭了,知道吗?就是说你整个场,H能传授给一万个人的时候,信号就消灭掉了,一千个人也可以,一千个人到一万个人,这些信号就消灭了,就是说你的强弱,你是强壮了,还是虚弱了,因为它是切入点,要么就被信号所支配,强大了的话,你就支配了信号,就是根据你的能力,比如说你现在是一百度,就被信号所支配,如果你一亿度,就支配了信号。两个都要一亿度。因为你们是一百度,啊,叫做能力,”

是啊,在师父的指导加持下,把“明白”传播给了别人,让别人也享受到师父几十年修炼的成果———八组6个0的智慧与功力的辐射,帮助别人也明白宇宙万事万物的真相,不受假相的迷惑,帮助别人开发出本自具足的自性潜能,形成正修的场,正能量的场就扩大了,负信息就靠近不了我们,就影响不到我们了。

"他如果能补充资料和能量的来源就解决他的一切问题,他已经通达无碍,下面整个场就以他整个形式的铺开",

学习思维这句指导,H在理论上已经通达无碍了,还需要补充资料和能量的来源就解决他的一切问题,那就是说H只是在框架性的空与妙有方面的理论通达无碍,具体如何达到实相方面,那就资料方面的补充是指有生有灭方面的学无止境而言的。一个就是师父在《解决矛盾的信息量》开示中所指三百六十行的信息量,这样就能针对不同类型的人以不同的方式方法帮助指导;一个要有丰富的见识,因为书本毕竟是书本,它没法具体到粗细变化的细节,就好象师父在《解决矛盾的信息量》中讲到他吸收了三百六十行的信息量,又当时正好处在能够接触比如说一百万一千万人,通过在为人民服务中的实践,就通达了一切。那就是说补充知识加见识,就不容易落入主观臆断,见识来源于一个是自己的各种体验,一个是为人民服务的实践过程中的积累,一个是别人的提供,比如师父在说法中就经常会说到救人的具体细节。有了丰富的见识,深知各类型人的疾苦,就会很客观地,慈悲地知道怎样去帮助每个人,使人从痛苦中解脱出来。


师父关于补充能量的来源的点拨,学习体验到这个问题很重要很重要,正负的信息都有能量的来源,人们被负信息干扰影响了,就是联系上了负能量的来源。师父在第一段中就强调了能量场的强弱问题:“关键就在这里,当你弱的时候,软弱的时候,它就支配了你,你强大的话,你就支配它了,你是支配了它们,而不被他们所干扰,所支配”,而且整篇的对话都是围绕着这个问题在指导学生怎样扩大正能量。


 其实就是“近朱者赤近默者黑”的问题了,要让自己不被负能量的干扰影响,就是要让自己的心时刻都处在联系正能量的状态中。

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领悟到:正能量有1到108级的纯度,师父的教学第一步一方面用自己先天与后天提炼的“一张白纸”的信息能量,克去干扰影响学生身心健康的负信息能量,一方面引导学生认识那种存在于我们每个人之中,每件事物之中的,无所不能的宇宙浩然之炁,并把祂开发显现出来为自他的身心健康服务,同时辅予三百六十行的信息以便作为针对不同文化根基的学生的契入点,并逐步引上返朴归真的大道。

提炼这种最纯的最高级的正能量有很多种方法,但都离不开在内的开发与在外的开发,实际上内外的开发是相辅相成的。

在内的开发,是通过自身禅定禅思禅戒的方式,通过学习三百六十行的信息知识的方式,有师父的指导与加持下学习就容易多了。师父是根据学生的文化根基属于三百六十行的那一行而指导学生由此契入,这样就是有的放矢,让学生少走弯路。

本篇开示中可以看到:师父对其中涉及的两位学生在向外方面的开发就不一样,H是通过把已经通达无碍的“明白”传授给他人,传授越多就让越多的人明白如何从本质上来改变摆脱身心的负数,给自己与他人带来正知见的同步共振这种的为人民服务方式来提升正能量,以对抗负信息对我们身心的干扰影响;对话中的学生是通过道场点灯念经的方法来给自己清洗与加持,通过道场点灯念经这种的为人民服务方式来帮助他人化解负信息的干扰影响,通过这种方式向宇宙中的六界众生送去是一不二的智慧能量,祈愿世界和平人类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