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恩师开示――既说一元,又说二元,在于能力(原)  

2014-10-28 23:42:44|  分类: 恩师开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师:你认为感觉很舒服,就是对的,就可以了。就是场,场是由你自身来调动,啊!就是这样子了。

生:就是觉得怎么搞的,头很痛,现在还会痛。

师:这是信息,阴阳信息两个过程,里面有万亿乘万亿个,很简单,也很容易,也很深奥,也是深不可测,实际上也很容易,就是说好象你生病一样,病了,哦,吃个什么药病就好了。

生:对,也很容易。

师:就看医生的功夫了。

 

生:最近也有这种体会,以前爸爸叫我把##放掉,这次我想请求爸爸帮Z作个道场,爸爸,要不然道场明天开始可不可以?

师:明天开始可以。

生:我以前都生不起救渡Z的心。

师:它是这样的一种状态,就是说你的认识,你的能力,也很简单,雅虎下载就有了。

生:现在确实有这种感觉,只要去作爸爸吩咐我作的事,我就非常轻松,就躺在那里,您把我带到哪里就哪里,很轻松。

师:好比浴缸,温泉,我准备好好的,你在那里泡,舒舒服服享受那种温泉浸泡的快乐。

生:现在就是这种感觉,这样就好了。

 

生:我有种感觉,爸爸没有跟我讲话这段时间里,其实是一样的,我都还在体会和提高。

师:它是一样的,肯定又是不一样的,是一样的又是不一样的,一样的是什么,心中有师父,这种支撑着灵子的动力,营养,高级营养,不一样的是,我每天都有新的东西,我每天每秒超光速地向前运行,你看看,我跑到哪里去了?

生:您已经非常高了,我现在整理您的说法,您在哪里,我已经是不知道了。

师:你达到这种水平已经不错了,但是我根据你的境界水平,不断地给你更高的补充和提高。

你现在很圆融了,你这样的口气可以融合于各处。

 

生:我自己最近有个体会,就是要更包容Z了,这个主动性,提高了。

师:包容他,都提高,还不是这个东西。不生不灭,要过渡到不生不灭,你刚才也是二元对立论,也对,但我刚才说的二元对立论本来已经错了,知道吗?就是看谁有能力了,兴为王败为寇了,知道吗?

生:还有就是有点理解ZY,以前看她非常瘦,现在有点理解她了,因为事情非常多的时候,你根本顾不上自己,就是全身心地投入……

师:这是一种,你只说到一种,它是无穷尽种。还不是你说的原因,我也全身心投入,我为什么这么胖?以我这个观念来说服你的时候也已经是二元对立论了,已经有生有灭了,但是我要把有生有灭和不生不灭两种都托出来给你看。包括我,我在动,你在动,我也立不住,你也立不住啊!

你说的也是对啊,从你那个角度也是对的,但是我每天也是这么多事情啊,为什么我这么胖?肥肥胖胖的,呵呵呵

你说的是事物的一个方面,有的人是处在这种状态当中,(功夫问题)那么ZY现在专门修炼,为什么还不会胖?啊,我问你啊,她都不要作事情,为什么还不会胖呢?我问你,嘿,跟这个没关系,她什么事情都不作,为什么还不会胖?我问你呀,(也有点先天性的)啊,很多,很多,这是无穷尽的信息量,万亿乘万亿,你知道的信息量,目前只达到一亿,不多。

 

生:那些文章JH都看不懂。

师:你跟了二十年了,才看得懂,何况他人啊,你还是这样跟得紧紧的,包括你刚才一说出来,我就跟你说ZY的现象啊,不是你说的原因啊,我和她,我比她更忙,就反驳你了,知道吗?

生:知道,把我的东西又破掉了。

师:你站在一点也是对的,但是它是无穷尽的。再举个例她现在什么事情都不要作,也是吃不胖啊,打个比方。

 

生:哈哈,谢谢师父,师父真的很高,我们现在两下子,都已经折腾得受不了。

师:打个比方,你家里一个事情,还要道场什么什么,我家里父母子女什么都没有牵挂啊,上中下,一切之中的上中下,有的高过我,有的低过我……

生:实际上你把二元对立已经变成一了,我们都还在二元对立当中。

 

师:是啊,一了,但是我又说二元,又说一元,就是说能力问题,哦,我已经买到了飞机了,赵本山上次两亿买了飞机,就是这样子。

生:哎呀,谢谢师父!

师:太深了,很深。你刚才说的话就可以融于万事万物。比如T出去,她就不会象你这么柔和,都是刺刺的东西出来。

生:对,她有她的观点在,而且也希望人家接受她的观点,很强硬,很执着的状态,谢谢师父,只有师父教,才有今天,没有师父教,根本不可能达到。

师:还有更深的,你再下去,越来越深,越来越深,等到你每天,每个月拿到十万人民币,三十万人民币就知道那个能量了,知道吗?

师:因为你很不容易了。还有你很柔和,象不倒翁,怎么打你都不倒。

生:呵,现在也只能算一定程度,比如打两百斤不倒,打五百斤就倒。

师:刚才我这句话已经错了,知道吗?

生:但是爸爸这个错当中是在鼓励我的……

师:又是对的。

生:把我往上托的。

师:让你说出更深奥的道理来。

生:其实现在看您怎么说都是对头的。

师:哎!一张白纸啦,你有功夫,有能力,爱怎么写就怎么写。你看怀素,狂草,一张字画就卖了一千万五千万一亿啊,那个皇帝的印,差不多快要一亿了,就是说功夫问题啊,兴为王,败为寇,比如当皇帝爱说什么都可以,下面就不能随便说,他有权力,一种势力产生了,一种经济实体产生了,权力产生了。上次我说对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句话,原来看法是那样,后来就不一样了,自己一坐到那个位置就不一样了,看你坐在什么位置上,你是坐在皇帝的位置上还是坐在平民百姓的位置上,还是省长,市长的位置上?说话就不一样了,感觉就不一样了。你继续深挖下去,那个东西出来,就更厉害。

 

生:很棒,谢谢爸爸。象那个LC,练功也是很艰难的。

师:非常艰巨,一般人这样子就不炼了。

生:没有你护持练不下去。

师:就不练了,谁去练?练功练得这么痛,谁去搞这个东西,但是说明这有信息量啊,没信息量就练不出功夫来,知道这个意思吗?有东西啊,才有这种高度的反应啊。

生:就象打铁,要高温铁才能变成钢。

师:你看铁的熔点沸点,比如三千度,熔点就出来了。这是一篇,还有其它有空再发给你看看。(20100417)

(分享转载请注明来自网易滋心家园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