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祝恩师圣诞快乐(原)  

2015-10-20 00:06:02|  分类: 恩师弟子心得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从“有什么”到“没什么”到“做什么”来感恩报恩师父
看师父的最近的几个说法中,我的体会是,我们的所有问题还在于我们还执着于“有什么”,没有达到彻底的“无什么”,或者还没有坚定在那个“无什么”的境界中。而聆听师父所有说法,最终的目的就是通过信和悟达到彻底的“没什么”,而只有“没什么”了,我们才能真正和师父合一,合一了,然后才能像师父那样去做。师父也一直鼓励我们要像他那样去做,比如去治病,在这个过程中,要敢于担当,就像师父说法说的,别人给你跪下,你就要觉得跪拜你就是跪拜师父,那么你的法力就会成万倍上升。我自己体会到甚至自己在打坐练功过程中,可以默念咒语,意念自己就是师父了,下面很多人跪拜着自己,连自己本身灵魂也在跪拜自己,因为这个自己是师父的化身了,这样练功的时候感觉能量真的上升很多,那么这才是真正和师父合一,同时在做师父做的事业。 
所谓的明心了,这个心是什么呢,我体会,这个心,也就是真正达到了“本来无一物”的“没什么”的心,只有这个真正的“没什么”了的“不生不灭”,才能有做好更深的“有生有灭”,才能在成为一张“白纸”的情况下进行更多的画上东西的“发明”和“创造”,这时候的多深的多彻底的“没什么”的“空”,就能对应那无穷尽的妙有,对应那否定之否定的“有什么”了。
    师父那篇《修什么修》的说法中,我的体会是,也是我们在把“有什么”和“无什么”这两个东西只知道矛盾对立,没有达到统一,所以还在自我矛盾中消耗能量。所以师父说了很重,说弟子还在控制,这样控制一万世还是这样,就是说还没有真正达到对于所谓心魔的接纳,还在抗拒之中,还没有统一到“本来无一物”的境界中。因为我们把它当做“魔”了,所以它才“磨”你。如果你把它当做正常的,那么一切就会是正常了。这里面的内涵很深,要做到也确实要悟性和信心。但是,确实是,一切都是正常的,都是自然的,也只有这样了,你才会真正达到师父所反问说的“你还有修,修什么修呢?”这样的大无为的境界,才能真正做到没有控制了。师父的说法中曾经也说过,曾经有二十多年在生不如死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后来,师父后来把生命都放下了,都不管了,才真正达到了彻底解脱,我体会也是师父对于苦难生命都真正放下了,也当做正常的自然的,不对抗了,接受了,这时候才是真正的明“大心”了,真正“无一物”了,真正解脱自在了。也就是说对于内在磨难的彻底接受,不管是师父这样的高功夫,还是我们的一般神经症心理疾病问题等,臣服和接纳都是唯一要遵循的道路吧。
还有师父经常说的下载,其实下载的程度也是依“没什么”的程度,依与师父“合一”的程度而言的,也就是有比如1%到100%之间下载量的差距。所以我们要做的是尽快达到信和悟的高境界,达到“本来无一物”的“没什么”状态,和师父创造人和场中“合一”,熟练这个,增强自己的正量,然后像师父一样的去勇于担当起的救度有缘人的“作”,那么师父说的“我的生命结构是众弟子的意识”,“和整个宇宙是联系着”才算真正明白,且“知行合一”了,这样才是真正感恩报恩我们的师父。

弟子道成有感写于恩师圣诞日前夕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