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滋心家园

融我的灵魂与您同行,期待天下爱的共鸣

 
 
 

日志

 
 
关于我

本博客有几方面的内容: 1、林孟祥恩师救人渡人的事迹,2、恩师说法资料,3、恩师弟子的心得体会,4、朋友网友间问题交流,5、转载大德智慧之文,6、博主的随想,7、其它。因为进入圈子中要求要注明是否原创,而许多文章都是第一次通过本博发表,所以除了转载的文章外都注明为原创,其实这也都是恩师弟子的原创文章。

起死回生  

2017-05-22 01:03:53|  分类: 生命中的奇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母亲现年83岁,前些天过马路时,不小心被一个醉酒汉骑着摩托车撞倒,送医院检查,只是胸部有点轻伤,血压有些偏低,其他还好,住院两天就回家了。


但就是在回家的几天,老人家身体开始不舒服了,走路都有点困难。于是我们儿女几个,将她紧急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经医生测量低压只有40—70左右。接着老人家出现昏迷状态,躺在床上手脚无力,只能不停地吸氧气、输液,7个兄弟姐妹轮流接替看护,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没有丝毫变化,一直在昏迷中,紧闭双眼,滴水未沾,已经不省人事了,而且瞳孔放大,接近死亡边缘,医生说再观察看看,如果还未清醒只能回去了。



就在第三天晚上,杨师兄从国外回来,Y打电话请我开车一起去机场接机,考虑到母亲现在病情这么严重,我犹豫着敢不敢走开,要不要去接……经过反复权衡,感觉母亲应该不会这么快离世, 于是才决定和Y、笑笑等一起去机场。


10点多,我们的车刚开到机场,还未停放好,妻子就打来电话,说:母亲情况危急,医生建议提早接回家准备后事。家人要我马上回去。我对妻子说:“刚到机场还未接到师兄,一会儿接到人就回去。如果母亲离开医院回到家,就只能吸着氧气,可能很快就会过世。”(因为我在家中排行老大,所以家人要等我回去商量对策。)



挂上电话后,请笑笑师兄为我母亲加持。我还告诉她,我的两个儿子,一个十月订婚,一个搬新家,十一月结婚。如果母亲现在走了是多么不吉利!我有点丧气:“很多事注定了,也没办法。”笑笑师兄说:“有办法,唯一的办法,就是去请求恩师的帮助,让你心想事成,只要你有需要,肯定会有所好转。”


一会儿我们接到杨师兄,我又把情况告诉他,师兄就祈祷几句:老妈妈平安、健康……接着笑笑师兄唱起法号歌来了,唱着唱着,能量越来越大,杨师兄就说:“现在就借这美妙的歌声为老妈妈做个法会,加持妈妈平安吉祥。”


这时,师兄唱出了“18349……”顿时,感觉到恩师无形的高能量在加持,每个人身上也开始发生变化了,说话也变了,杨师兄马上就说:“请求恩师加持,请求圣母加持倪师弟母亲度过难关!”此刻大家都跟着一起唱着“18349”了……师兄说“加持妈妈平安吉祥,健康长寿,你们兄弟姐妹不要担心,一起念18349就好。”


一会儿,这场既特别,又精彩的法会做好了,回家已经12点多。送师兄们到家后,我马上赶往医院,在开车时候,觉得人特别高大,今天特别有气场。一到医院,看见家人全部围在母亲床边,我用手把母亲的眼睛拨开一下,叫一声:“妈妈!”哦,母亲的眼睛居然睁开了一会儿。家人惊讶:三天了都没有睁开过,怎么大哥一来就睁开了?我心里很清楚:多亏了在车上做了个法会,恩师为母亲加持,现在血压提升了,血液通畅了,就没有了生命危险,就是有点好转了,否则老人家真的就离世了。



第二天傍晚5点多大家一起从西湖寺下山,我再次请师兄们到医院再帮助我母亲一下,他们见我这么需要他们,就满口答应,一起去了。


到了医院,我立刻到床前叫着“妈妈”、问着“妈妈”,都没有反应,家人都看得出,老人家只有一口气了。这时笑笑师兄先走到母亲床边,帮她从头到脚疏通一下经络,又说:“妈妈健康长寿,健康长寿………”接着,杨师兄就站在母亲的头部位置,笑笑师兄站在脚的位置,我也站在中间,这时我们就开始意念为她调理了——好大能量啊!


我顿时感觉到地上有一种强大的磁场力,似乎能将人托起来,人站在这里就感觉悬浮起来 ,又不是以前那种会移动的感觉,而是直接悬浮起来,特别是脚底下有一种磁场,好像整个房间,特别是母亲这个床铺,被很大的磁场笼罩着。一会儿我们做好就收功了。


我又拨了一下母亲眼睛,哇,神啊!奇迹出现了——她的眼睛睁开了!我问母亲:“知道我们是谁吗?”她点头示意:“知道了。”问她要不要喝开水,也点头表示:“要喝。”于是给她喂了好几口,他们都开心起来了,已经昏迷三天了,现在能看到大家,也知道口渴要喝水了,太好了!是无边法力的恩师把她救活过来了,人也清醒了!我们就高兴地回了家。



那日下半夜1点多,母亲突然会说话了——那夜是弟弟在看护,母亲突然喊:“给我开水喝!”那时,弟弟吓了一跳,以为谁在说话呢!因为母亲三四天都不会说话了,突然喊要喝开水。弟弟马上起来倒了一杯水喂她喝,又看见母亲眼睛也能睁开了。


弟弟早上6点才打电话告诉我此事,我还有点不相信,就马上去到医院证实,果然是真的——母亲神志清醒!母亲知道我来了,我对她说:是“师父”出来帮你了。(因为母亲叫杨师兄为“师父”,以前有住院或不舒服叫“师父”帮助她就好)母亲说:“师父出来了,我知道知道,我看见了,但是他的脸我看不见。”


母亲就这样康复了,血压回升到140-80,这是她最正常的血压,现在一天比一天健康,可以坐起来,可以吃饭,可以看见每一个人,扶着可以下地出去散步了,一切都恢复正常了!医生都感到奇怪,说:“哇,这个老人家,想不到骨头还挺硬朗的!”



多么感谢、感恩我们伟大恩师无上的宇宙法力加持,帮助我心想事成,让母亲起死回生,而且现在母亲还会念“18349”感恩。真的非常神奇,因为老人家昏迷三四天不醒,除了微弱的心跳,几乎没有了生命迹象,苏醒并且痊愈的可能性极小。所以我更加的深信恩师,无比的感恩恩师,一定报答恩师的恩情。


以上所述,没有任何语言修饰,只是对整个过程与状态的真实描述和记录,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恩师真的太厉害,太了不起了,真的是大有能力者。


感恩恩师,报恩恩师!(2016,11,15  倪炎进口述,笑笑整理)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